开始舍不得你的一切了…
前天你还在身边,给我拥抱;明天你就要离开了。

这一刻想着:下一次再见到你,会是什么时候……?
今天? 明天? 
好想可以在你离开之前,一直呆在你旁边。
有机会的话,当然很开心;但如果没机会了,就等你回来吧~ =')


我不埋怨这几天你没有像之前那样陪着我,因为知道你该分些时间给朋友,我还没那么霸道…呵呵!
尽管是多么想要你陪着我,但我没敢开口要,是不想让你觉得烦。
顺便……是该让自己开始习惯没有你陪的日子了~
我没有很坚强,刚刚还想说认输了吧…当初接受你的勇气都不知道跑哪去了…
好几次,抱着你,其实我很想哭,却都忍下来了…可是最后回到家还是默默哭了。
因为…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来,而无期限的等待,都是没结果的……真的还蛮需要你给我信心~
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个贴……

想说……宝贝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你也是……这样的爱情,会经营得很苦,但是我会加油,不那么容易放弃,请你相信我,也让我相信你…我需要你给我信心。


我会等你回来…… =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