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气,
是因为你欺骗了我、
是因为你隐瞒了我、
是因为你忘了我、
是因为你没有在乎我、
是因为你背叛了我们的承诺、
是因为你利用了我的善良与信用……


对不起~
我也许过分了,但是这是你之前答应我的。
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反对的,
况且你还做了更过分的。


对不起……




我心软了,




如果,
我说的话,我要你做的,
会让你从此以后都恨我、讨厌我,
那好~
还我接受。我接受现在的你,
我不想失去你,所以我可以接受。
可是我不能保证,我以后还是会一样…
因为……


这次,


我真的受了重伤……
要我忘记,不可能了~
它已经留给我一段最难忘的痛……


抱歉亲爱的~
原谅我只是任性的被你爱着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k 的頭像
    MomOk

    MOMOK INC.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