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我想你的方式,让你烦了;
也许我让你的方式,你厌倦了;
也许我要你的方式,你讨厌了;
也许我的无知问题,你生气了;
也许我道歉的方式,你觉得腻了;
也许我想跟你分享的,害你累了;
也许我强迫你的方式,你害怕了;
也许我开玩笑的时候,你认真了;
也许我故意软弱的时候,你压力了;
也许我不小心的一切,你觉得是故意的;
也许我相信你的时候,你觉得我说谎了;
也许我想帮你的方式,让你觉得我多事了;
也许………
也许……………
还有很多的也许…



只是因为…………我很想你!
想要你陪、想要你关心、想要你看我。
你听见了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