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,是我喜欢的那一个男生…



高高的,大大的, 傻傻的!
也许会有女生不喜欢…
可是我喜欢就好,才不管别人怎么想。



, 喜欢篮球。
因为我,他天天都去打篮球,
只为了廋下来。



,喜欢赖着我。
有了我,他的眼里,
什么都是我第一。



,看起来虽然很粗鲁、野蛮,
但有着一颗体贴的心,很温暖的手。



不管什么时候,发生什么事情,
他都会想尽办法呵护我,不让我受一点伤害。



也许…
有时候他很霸道;
有时候他很无理取闹;
有时候他很像小孩子;
有时候他让我难过了;
有时候他让我害怕了;
有时候他让我心痛了;
有时候他让我烦恼了;
有时候他说不相信我了; 
甚至…
有时候他说要放弃我了。



但我看得出来,
他的心还是向着我…



我们的爱情已有伤口,
也许复原不了、
也许不能忘掉,
但…
我尽量减少。



对不起,亲爱的~
我很任性、霸道、野蛮、爱哭。
对不起,亲爱的~
我喜欢简单的爱,不是复杂的爱。
对不起,亲爱的~
我总是让你难过,让你生气。
对不起,亲爱的~
我就是这样。



就是这样爱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