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早上开始,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家。。 空荡的屋子里,没有声音, 只听见我家外面的杂声。。我,一点声音也没有,也没有哼歌。。今天心情安定沉静,宁静,且平静。。今天是理智的一天,让我整天都呆在房间里温书。。也是难得的一天, 我这么勤劳。。很多人说, 蓝色代表的是忧郁的心情。。也许对吧。。总觉得有一些事情在我脑海里转,但是却又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事情,让我的心,一整天斗闷闷的。。
有人说,
蓝色--清爽,是说生活平淡中有着安逸,像夏日里的微风!
那是不是代表着平静呢?果然,现在的情况真得很安静。。就连电话,也没有再响起来。。突然让我觉得这个世界,好像没有什么人存在。。感觉又回到自己的世界里,因为我的世界,应该是冷漠的。。毕竟,也有人说过,我像是冷血人, 没有任何感情。。这才发现,我也改变了。。有了他,我也不一样了,有了那些朋友,我也不一样了。。是不是改向好的方面呢?还是相反了。。
如果灰色加上深蓝色,它再也不像明蓝那么薄,不像蔚蓝那么锐,它便是一种沉默的颜色。。
想要看得清,那就的看透灰色。。但是有那么简单吗。。
而我,为什么沉默呢?沉默不语,让我的心情更加郁闷。。 但是,又有谁来当我得听者呢。。毕竟我不善于表达情感,那么,有谁能够不用我来说, 就可以了解呢。。就像灰色遮盖了蓝色。。没有人,能够简单得看透。。就像灰色的云, 遮盖了蔚蓝的天空, 没有人知道,背后隐藏了什么。。
所以到最后,还是一个人撑到底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