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郁闷又纳闷的一天.......不,是很久了,只是今天特别有那感觉。
而且把所有感觉都一起带来看我了...

跨过了生日,老一岁了,但思想还是没改,幼稚。好糟~ (._.)

不过我说,我不小女人,也不女强人,请不要当我不是普通女人。

我说.....超级不想这样,但偏偏只能这样。
无奈~
世事往往不如人所愿;我期盼的,向往的,往往和你想的不同。
你爱这样,我想那样;你要那样,我只能这样....




有点想造反这世界的冲动.... (ー ー;)




好郁闷呐~~ 超级没心情....超想哭!

P/S: 某人还真会因为某人影响心情。「哭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