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猪出门十一天,电话冷清清...想念却做不到什么。
星期五- 阿猪搭晚上飞机出发咯~ 我只能窝在家拼命做功课,谁叫我临时的呢~
星期六- 突然收到小牛讯息说来载我出去,手里忙着的功课还没完,就被拖出去看戏了。回来又是忙功课,把所有约都拒绝。
星期天- 拼了命干完功课,以为晚上可以去relax了,全部都说没有空。
星期一-工作一半,想起苹果回来,又突然决定晚上看戏去。
星期二-照常上班,晚上赖在家,因为感觉最近出得太突然了。想好好休息。
星期三- 又是工作一半,突然决定晚上看戏,还是到那好久没去的星际戏院,一到达,感觉冷清清怪怪的,进到戏院,我却是坐最边一个,旁边椅子空荡荡,没人要跟我换,更惨,第一部预告片却是恐怖片「肉骨茶」 毛都竖起了~ 加上电影也有点紧张,整晚感觉好浪费精神。
星期四 星期五- 一般般,在家做猪,一面期待要去热带雨林。
星期六- 一早起床,发烧了!热带雨林没去到,因为病了,被告知票也是假的,朋友车祸了,统统取消。阿猪说他也病了,担心的果然还是发生w n g
星期天- 烧不退。窝在家已经窝得不耐烦,睡死两天,就算还没病好,精神也睡饱了,晚上又是突然被载走了。
星期一- 心血来潮,4个人唱歌去,虽然喉咙还在痛地说,不过还不赖,疯狂喊了整夜,因为难得小牛陪我喊啊~ 哈哈!高歌连连~
星期二- 阿猪回来了,也是病人一个。*心疼* 见不到也照顾不到。 [超想见你的]

还想说两个周末可以好好去玩,结果浪费了。

不过开心你回来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