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出去庆祝倒数万圣节~
看到你, 心里依然是疼的。
为了不再要胡思乱想,我想把自己灌醉, 但可恶的胃却阻止了我…

反而是你,不懂怎么了,原本看你还好好的,
续第二摊时,你变了个人……更离谱的,你竟然脱掉衣服站在钢管台上狂跳!= =
我看了,想着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~ 
到底什么是把你烦成这样……
如果是我,我愿意道歉,以后默默地等;
如果不是我,我希望可以和你分享。
就算不能以女朋友的身份关心你,但我想以emo bear的身分关心你。

心里真的很痛…
但我没有哭泣,因为怕你更恨我。
所以我忍到回家才落泪……


现在回想起以前,上个星期三,和昨晚,我崩溃的哭了!

你到底懂不懂我很难过看你这样……

我真的很想你, 很爱你~宝贝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