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分开了。
一个星期了,我依然还是挂念他。
还是放不下……
不愿意,真的…就这样被放弃了,这样结束了,我真得很不愿意,很心痛

不管我多努力挽回,他还是一样。
有些人说放弃吧~ 不值得。
有些人说不可以~以为他们不喜欢看见我再次被伤害
有些人说等等吧~ 他会后悔的。


可是我连他心里想什么,我都不知道了,我该如何再次抓住他的心…?
曾经我绝望了,想放弃了,但回想过去,我努力的那两个月,都没意思了,那怎么可以,所以我还是等了。


我该如何,越是困惑的时候,身边更是出现了更多人。

嘴上说我会过得更好,让自己活得精彩点,
但是心里还是暗暗恢恢的。
没有他,真的空空了~



熊熊, 我很想你!<3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